2017-01-18

東京 智慧工廠 展

brc_asf_h1001

工業4.0時代全球自動化廠房佈局的競賽中,如何讓自動化生產、製造設備在追求效率的同時又能降低誤差及提升品質,是企業下一波佈局的關鍵;因應市場需求,所羅門(2359)領先開發「機器人2D/3D視覺模組」產品,強調讓工業機器人有視覺,成為其最佳拍檔,此系列產品將於2017元月日本智慧工廠展正式亮相。

所羅門3D視覺模組提供企業綜合工業視覺解決方案,強調即裝即用,靈活部署,所搭載的視覺與人眼非常相近,能夠準確辨識三度空間內物體的位置、方向、深度,運用所羅門自行開發的人性化介面視覺軟體,易於重新編程,只需幾分鐘即可協助企業快速部署關鍵性檢測任務,並與任何品牌的機器手臂完美溝通,達到協同運作的目標,促使機器人靈活執行更廣泛、更多元的工作。

機器視覺  精準‧快速‧輕巧‧回收快
運用3D和AI智能技術,搭配2.3M鏡頭,3D(FOV)掃瞄範圍達640 mm × 400 mm 深度可達450mm~1500mm,適用於高精密產品,可檢測到最小的三維表面缺陷,可用於高精密產品;設備外型輕巧、防震、省電,僅2.5kg,可輕鬆裝載在產線,並順應產程的需求,即時調整產線的靈活度,提升產品服務的創新和運作流程的效率,藉以縮短新品製造流程,降低成本,創造最佳營收,協助半導體、面板、電子零組件、航太、汽車、電路印刷板、製鞋、金屬加工等產業快速迎合市場需求。
3D視覺掃描儀可精準的快速辨識來料,即時取得物件尺寸(長、寬、高)輪廓、特徵間距、點雲RGB等資料,以提供後續的倉庫管理系統,如處理貨物擺放、挑貨、倉儲、出貨包裝等智慧檢測物流動作。精準的視覺能力,可搭配機器手臂掃描立體物件的表面瑕疵,取代一般2D視覺無法辨識的微小缺陷。

所羅門3D視覺模組適用於世界主要品牌的機器人手臂,用於引導機器人執行更複雜的工作,如智能隨機取放系統(Pick&Place)的應用,可於在0.2秒的速率內完成高物件精度(形狀,方向和位置)的測量,促使機器手臂獨力完成檢測,分段,抓取處理,有效提升企業生產效能並強化市場競爭力。

所羅門將於2017年1月18日連三天參加日本東京Smart Factory Expo 智慧工廠展覽(所羅門攤位 E 26-22);此次將展出全球第一台應用3D視覺掃描技術的「自動穿鞋帶機」,同時也將展示「機器人三維空間隨機取件技術」;藉由此次活動向世界展示所羅門3D視覺模組與機器手臂的整合技術能力與優越產品性能。

參展短訊

第一屆日本智慧工廠展覽,將於2017年1月18日起一連三天於東京舉行,所羅門盛大參展。為帶動產業升級風潮與服務往來廠商及客戶,本公司將提供本展免費入場券,歡迎立刻來信索取免費門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expo2-777x437

展覽:第一屆Smart Factory Expo 日本智慧工廠展覽
日期:2017/01/18(三)-2017/1/20(五)
地點:Tokyo Big Sight,日本東京
攤位:所羅門攤位 E 26-22

1441761

本展會可以在活動官網線上報名(點擊),亦可填寫以下資料,索取展覽門票 :

索取 入場卷

0 + 4 = ?

※ 個資法聲明:

凡填寫本表格索取門票者,視為同意本公司日後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行動電話、電子郵件、地址等,以為郵寄電子報、公司產品型錄、商業開發等行銷宣傳。若無完整的資料,致本公司無法進行後續作業,恕不另行通知或補寄入場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