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设备事业处

所罗门集团 于2009年12月与  美商洛克威尔  (Rockwell Automation)正式签约成为其 < span class="contentAgent">台湾区总代理 ,销售代理  Allen- Bradley 全系列产品线,并成立自动化事业处Automation Business Unit (ABU),将积极在全省各地推动该项业务。

除以Rockwell Automation产品为核心外,所罗门也将陆续引进20多家国际品牌之相关周边产品,使自动化产品线更臻完善。这将使本公司在原有电力、电机产品外,延伸至电机、节能与自动化解决方案;并使电机类产品达到完美的互补性与完整性,更可以提供给客户更完整的服务与支援。

查看所罗门自动化事业群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洛克威尔自动化


Rockwell Automation Inc.(NYSE:ROK)为全球最大工业自动化及资讯专业厂商,其透过各项专业技术协助顾客提高生产力并追求全球永续经营。拥有Allen-Bradley和Rockwell Software等知名品牌,致力于帮客户打造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洛克威尔自动化总公司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瓦基市,在八十多个国家拥有19,000名服务顾客的员工。

洛克威尔专业技术工程师投入以下三个部份: 资讯和自动化系统(IAS) 工程型变频驱动系统 全球技术支援服务: 维修、产品培训、课程训练

服务的行业: 半导体及电子业 钢铁 交通及运输 轮胎 石化和采矿 消费品 食品加工 纸浆及造纸 公共工程 水处理

   自动化的绝佳合作伙伴


在自动化的领域,如何节省成本,提高生产力,您需要的不只是单一产品,而是一个能够提供您完整的解 决方案及产业应用的合作伙伴。所罗门自动化事业处除了正式与美商洛克威尔签约外,亦与已与下列周边 产品公司合作,让自动化的产品线更为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