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無軌自動搬運車 MiR100

丹麥MiR100是室內型無軌自動搬運車(AGV),可負載100kg以1.5m/s速度連續運轉8hr以上。

安全性方面MiR搭載3D視覺、Laser Sensor及Ultrasonic Sensor,可以感測周遭環境自動閃避障礙物。

無軌自動搬運車在操控方面可透過智慧手機及平板連線簡易控制,還可透過無線方式直接遙控電梯進出,應用在產線物料載運、百貨商場及機場車站等區域做資訊提供服務是最好的無人化載具。

MiR100 AGV優點包括無需更改大廈結構、鋪設電纜、或在天花裝設感測器,大幅降低有軌搬運車的架設成本,也無需繁瑣的貼軌動作,方便產線變化時路徑重新規劃,使用手機及平板電腦即可規劃路徑及控制,同時可配載車隊管理軟體系統,機動性高。

其他應用案例包括 醫院物料、器材、設備的配送,或是圖書館書籍的運輸,Hotel床單送洗等。

MiR-100

  • 負載區域: 600 x 800 mm, 相當於 1/2 EU pallet
  • 負載可達100 Kg
  • 拖曳 300 Kg
  • 時速20km/h 時 可工作12-15 小時
  • 最高速度 1.5 m/s   ( 5.4 km/h)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MiR)的無軌自動搬運車擁有強大車隊管理系統及便利操作介面,搭配全球協作機器人領導品牌Universal Robots(UR)與所羅門的 3D視覺模組 ,整合機器人視覺便能夠大幅度提高AGV運行的精度,對於智能製造有很大便利性。

此外 所羅門廣受好評的 設備資料擷取系統 跟AGV,則是工業物聯網、 智能製造的絕妙幫手,是邁向工業4.0的最佳入門方案。

無軌自動搬運車的 迷宮測試

MiR100 定位

無軌無人車透過無線方式遙控進出電梯

MiR無軌無人搬運車與UR協作機器人進行鎖螺絲機協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