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1 08

機器人自動穿鞋帶不只是電影,小熊隊也破了108年世界大賽魔咒,所羅門(2359)領先研發、率先推出的機器人自動穿鞋帶機,將可在工廠裡真實上演,為勞力密集的製鞋產業,節省大量人力!

視覺與機器人的整合是智動化進化的重要關鍵,視覺會讓視界變得不一樣,所羅門3D高精度視覺模組系統,董事長陳政隆表示,自動穿鞋帶機利用3D視覺辨識鞋帶孔洞,再導引機器人精準地將鞋帶穿入鞋孔。

同樣的3D視覺技術亦可使用於高精度產品視覺檢測、辨識、履歷和快速量測,協助亞馬遜這類的電商物流及服務業者,完成貨物擺放、撿貨、出貨等任務,提升效率。

所羅門為全球知名工業4.0領導廠商 為協作機器人UR、TOSHIBA工業機器人在亞太地區的重要合作伙伴,所羅門整合機械手臂與3D視覺模組系統,成功推出:3D機器人隨機取放AGV無軌自動搬運車等眾多自動化系統應用整合方案,創新推出自主研發的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最大特色在於客戶無需購買新設備也無需通訊介面,直接沿用現行生產設備架構,並使用所羅門”物聯網設備資料擷取系統“,即能針對設備資料:輕鬆擷取、即時掌控、預知管理,對欲邁向工業物聯網的業者來說,是最快速且最有效率的投資。目前已廣泛使用於國內產業,幫助廠商快速躋進智慧製造、工業4.0智動化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