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發電事業處

所羅門 生質能發電專家

所羅門為顏巴赫(Jenbacher)燃氣發電機正式授權台灣、大中華地區四大代理商

www.yumon-energy.com/innio/
所羅門SOLOMON致力於推廣顏巴赫(Jenbacher)燃氣發電機組,提供最佳的設備與服務,協助客戶將生質能轉綠電,提供客戶一個兼顧環保與經濟效益的節能減碳電力解決方案。

我們有高級技師領導的專業技術團隊,並取得顏巴赫原廠授權證書。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Turnkey Solution),從規劃、銷售、專案管理、工程安裝、試車及長期維護保養與零配件供應,確保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可靠的運行服務為所羅門長期致力的目標。


顏巴赫持續60餘年的發展

自1957年發展以來,顏巴赫各系列燃氣內燃機在250-10,000kW 的功率範圍內保持極高的發電效率。


機組的穩健設計理念,使得燃燒效率達到最大,同時減少了排放。內燃機單次大修週期依機型可達60,000-80,000小時以上,機組以其優異的發電效率在業界脫穎而出。


優異的數位化控制和遠端監控功能,確保燃氣機組容易維護,和極佳的運行穩定性和可靠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