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作機器人 就是UR

UR協作機器人

UR協作機器人

UR協作機器人的“人機協作”功能讓員工可以安全地與機器人近距離一起工作。特有的受力Sensor使其一旦與人發生碰撞,將自動限制接觸時產生的力量大小。例如內建的受力傳感上限為150牛頓,一旦人與機器人接觸並產生150牛頓的作用力,UR機器人就會自動停止工作。另一種模式當然以可以調整為:一旦在作業路徑上遇到低至50牛頓的力即自動停止工作。此外,UR協作機器人具有直觀的使用者設置介面,通過點擊觸摸板上的箭頭即可控制機器人移動方向。對於現場生產工程師來說,簡單的安裝、調試、編程無需專業的技術背景或專業的程式經驗即能完成。這些獨特優勢,使得UR機器人獲得許多全球製造商的青睞。

編程簡單

專利技術讓無程式經驗的操作人員能快速設置和操作我們的直觀、3D 視覺化機器人。只需將機器人手臂移動至需要的位置,或觸摸方便易用的觸屏平板電腦上的下箭頭鍵即可。

安裝快捷

UR協作機器人對機器人的設置進行了變革,將以星期為衡量單位的典型機器人部署縮減到以小時為衡量單位。我們客戶報告的平均設置時間僅為半天。對於未經訓練的操作員而言,從開箱到取出機器人、安裝機器人、到首次簡單作業編程,通常不到一個小時便能完成。

部署靈活

別再受限於專用機器人。UR協作機器人輕巧、節省空間、易於重新部署在多個應用程式中,而不會改變您的生產佈局。將機器人移至新的流程中十分快捷容易,讓您能靈活自動處理幾乎任何手動作業,包括小批量或快速切換作業。機器人能夠複用為經常性作業設置的編程。

協作與安全機器人

現在您可以替換掉從事骯髒、危險和枯燥工作 (3D 工作, Dirty、Dangerous、Difficult)的人工作業員,以減少重複性勞損和意外受傷。在全球數千台 UR 協作機器人中,有 80% 的機器人在無安全保護防護裝置(經過風險評估後)、旁邊無人工作業員的情況下運轉操作。我們機器人的安全系統獲得德國萊因TÜV(德國技術監督協會)的批准和認證。

機器人業內最快投資回報

UR協作機器人能讓您體驗到先進機器人自動化的所有優勢,並且沒有與機器人編程、設置、以及專用的遮罩工作單元相關的傳統額外成本。UR協作機器人自動化對於中小型企業而言價格實惠。

UR 協作機器人, 3個月就回收

UR 協作機器人業界平均 3個月就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