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無需龐大投資,建置物聯網變得更容易

萬物都互相效力  工業4.0得益處

工業物聯網是一個快速崛起的重要科技,受到各界高度關注。要讓智能工廠願景成真,自動化架構勢不可免,簡單來說,就是讓連網的工廠可即時擷取每部生產設備的關鍵資料,然後再經由後端系統進行大數據(Big Data)分析,讓管理者發現問題、快速診斷,並迅速做出作業和營運上的改善。當然,這是物聯網的理想目標,在現實環境中,要達成這個目標,仍然充滿許多挑戰。

無畏舊設備  接了就上

所羅門推出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對客戶而言,是一項平價、快速、安全且可靠的替代方案,幫助客戶快速導入物聯網技術。主要即是藉由硬體裝置,即時擷取設備資料,然後將資料經由內部網路傳送至工廠遠端已安裝所羅門軟體的伺服器。這項解決方案主要特色,除了可依客戶需求即時監控及處理設備資料,並不需要在客戶的設備中安裝任何所羅門的軟體(非侵入式的系統),因此完全不會違反業主與設備廠商之間的保養合約,另外本方案並不受限於機台作業系統,可整合多種不同作業平台與設備機型。除了可以應用於PC-based設備,亦適用於PLC/HMI系統架構。

工業物聯網 設備資料收集系統 資料擷取系統

工業物聯網的設備資料收集系統,可快速進行設備資料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