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設備事業處

所羅門集團 於2009年12月與  美商洛克威爾  (Rockwell Automation)正式簽約成為其 台灣授權經銷商銷售代理  Allen-Bradley 全系列產品線,並成立自動化事業處Automation Business Unit (ABU),將積極在全省各地推動該項業務。

除以Rockwell Automation產品為核心外,所羅門也將陸續引進20多家國際品牌之相關週邊產品,使自動化產品線更臻完善。這將使本公司在原有電力、電機產品外,延伸至電機、節能與自動化解決方案;並使電機類產品達到完美的互補性與完整性,更可以提供給客戶更完整的服務與支援。

 關於洛克威爾自動化


Rockwell Automation Inc.(NYSE:ROK)為全球最大工業自動化及資訊專業廠商,其透過各項專業技術協助顧客提高生產力並追求全球永續經營。擁有Allen-Bradley和Rockwell Software等知名品牌,致力於幫客戶打造全方位自動化解決方案,降低成本,提高生產率。洛克威爾自動化總公司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在八十多個國家擁有19,000名服務顧客的員工。

洛克威爾專業技術工程師投入以下三個部份: 資訊和自動化系統(IAS) 工程型變頻驅動系統 全球技術支援服務: 維修、產品培訓、課程訓練

服務的行業: 半導體及電子業 鋼鐵 交通及運輸 輪胎 石化和採礦 消費品 食品加工 紙漿及造紙 公共工程 水處理

 自動化的絕佳合作夥伴


在自動化的領域,如何節省成本,提高生產力,您需要的不只是單一產品,而是一個能夠提供您完整的解 決方案及產業應用的合作夥伴。所羅門自動化事業處除了正式與美商洛克威爾簽約外,亦與已與下列周邊 產品公司合作,讓自動化的產品線更為豐富。